可可府徵文比賽 (2009/4/8修訂)

一、比賽名稱

    愛上可可府巧克力徵文比賽

二、比賽宗旨

    可可府開業一年,廣受消費者喜愛,為回饋大家,除舉辦週年慶活動,同時

舉辦「愛上可可府巧克力」徵文比賽,以推廣巧克力美食文化。

三、比賽期間

    收件期限自西元200943起至西元2009512

    e-mail通知為憑,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比賽結果公佈日期:西元200968

四、主辦單位

    可可府巧克力主題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58

    營業時間及地圖:請按此

五、比賽辦法

1.      參賽資格:對本活動有興趣的人,每人最多可報名一件作品。拍攝的須是可可府2009年的產品(例如巧克力、蛋糕或燒果子等..etc)

2.      拍攝至少一張照片,亦可加上插圖或漫畫元素,增加文章吸引力,並寫100字以上的文字介紹可可府的美食。

3.      參賽者將圖文刊登在部落格後(部落格文章標題統一為:愛上可可府巧克力),必須於收件期限內來信告知真實姓名(為保護參賽者隱私,登出徵文時或得獎名單上,得選擇用暱稱,但參賽仍應提供真名以便主辦單位連絡)、聯絡方式(電話及e-mail地址)、刊登的部落格網址。收件e-mail地址為info@casadelcacao.come-mail標題註明「愛上可可府巧克力徵文比賽」。可可府收到資料後,會回信通知參賽者,報名程序始完成。

4.      參賽者參賽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否則取消資格。參賽作品內容最後一行須註明下列兩行:

   想參加「愛上可可府巧克力徵文比賽」請至可可府部落格閱讀參賽規則

   可可府部落格網址 http://casadelcacao.pixnet.net/blog

5.      參賽者須同意參賽作品得獎時,視同授權可可府有使用權,得由可可府轉載、印刷或刊登於網路或各種媒介或媒體,以介紹本次活動。不同意者請勿參加。

6.      徵文內容不得有毀謗、歧視、或其他會造成觀賞者不舒服的不當內容,否則將取消參賽資格,如造成任何法律問題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六、評審方式

可可府會依徵文的內容圖文,及受網友歡迎程度作評價。

七、獎品內容

    金巧克力獎:   可可府手工巧克力三千元折價券(即二百元折價券十五張)

   NT$860皇家禮讚雙人套餐一客

銀巧克力獎:   可可府手工巧克力二千元折價券(即二百元折價券十張)

   NT$560午後時光雙人套餐一客

銅巧克力獎:   可可府手工巧克力一千元折價券(即二百元折價券五張)

   NT$560 繽紛假期雙人套餐一客

    第四名~第十名:可可府手工巧克力二百元折價券一張

 

    折價券兌換期限:2009/07/19

 

八、注意事項

    收件地址為 info@casadelcacao.com

     來信內容:

              真實姓名:

              暱稱             

              電話:

              地址             

              e-mail

              刊登的部落格網址: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可可府部落格留言詢問。    

    可可府部落格網址為http://casadelcacao.pixnet.net/blog

 

備註:其他地方公佈的規則,若與此公佈內容不同或有牴觸時,以本部落格公佈的最新比賽規則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delca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