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門市因為創辦人結婚生子無法兼顧的關係
決定將門市從繁華的台北東區移至老家苗栗竹南
現在由葉爸爸接手,親切感十足的他
時常在門市穿梭,到門市來很有機會看到他唷!
好客的他喜歡跟來自不同地方的客人聊聊
若有看到葉爸爸的身影,可以主動跟他打招呼喔^^

店內維持原來的裝潢
以藍白色為主調,配上高挑水晶燈
有空來到龍天的朋友們~~
可以來喝喝下午茶,品嚐一下帶來幸福巧克力~❤

官網線上訂購www.casadelcacao.com

 

聯合報20121210  

龍天訊息1    

 

【產品資訊】

產品內容包括手工巧克力、精緻蛋糕、法式燒菓子、手工餅乾、各式禮盒、喜餅、婚禮小物、彌月禮盒、生日禮物、客製化禮物、巧克力飲品、咖啡茶飲、輕食、下午茶等,給他一份驚喜,為你們的愛情、友情加分吧!

 

「客製化相片巧克力」((影像巧克力、照片巧克力、圖片巧克力、logo巧克力,也可以印上文字)))

客製化巧克力系列,主要是使用食用色素轉印在「食用的糖霜紙」再轉貼在巧克力上,可以用logo圖、相片、圖片或文字,送給情人或朋友,將是獨一無二的紀念。

六入禮盒(三張不同影像)  710元;12入禮盒(六張不同影像) 1020元(按我到連結)

 

【可可府媒體報導】

可可府自開業以來,融合中西文化的創新與頂級原物料的保證,締造台灣第一家全系列精品巧克力,客製化服務、新型巧克力專利結構,為台灣巧克力文化增添新風貌。不管是電視媒體、平面媒體、網路或其它媒體都為可可增添了不少風彩,近五年多下來,至少有100則以上,知名電視節目「非凡大探所」、「點心趴趴go-民視」、「歡樂智多星」、「享樂@東風」、「中視-我猜」、「TVBS-食尚玩家」、「中視-周日八點黨」、「Discovery- Janet主持的瘋台灣」、「三立-完全娛樂」、「TVBS-女人我最大」、「民視-佩玲愛漂漂」、「年代-繽紛年代」等等,平面的「蘋果日報」、「壹週刊」、「FG美妝雜誌」、「新娘物語」等皆看過可可府的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delca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