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大探索』

可可府巧克力王國裡
聖米歇爾慕斯蛋糕、專利玫瑰花巧克力、愛心雙餡巧克力
讓你幸福百分百...

 

『點心趴趴go』
精緻的手工巧克力,平價的奢華享受。獨創的「愛心雙餡」巧克力天然果泥的酸甜口感,讓您陷入甜蜜的幸福裡。專利玫瑰巧克力,口感綿密入口即化,特別的口感,讓你難以忘懷…

 

『民視消費高手』

玫瑰巧克力--擁有美豔動人的外表及入口即化的松露巧克力口感

聖米歇爾--需要打針的蛋糕吃過嗎?為您的下午茶帶多一點樂趣吧!!

『歡樂智多星-可可府古印度情趣巧克力估估樂』

『TVBS食尚玩家』

美食權威節目TVBS食尚玩家來到東區,發現一家精緻可愛的巧克力專賣店,現在就讓主持人帶您一窺手工巧克力可能帶來的幸福感覺吧!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讓明星猜,巧克力店創辦人年僅26歲,卻已經讓巧克力專門店打響全國名氣,單月營收最高達到300萬以上,這是真的嗎?

繼續看節目內容,你就會知道 (來源: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愛上巧克力 希惠的用心』

『愛上巧克力-心意巧克力』

『愛上巧克力-幸福感巧克力』

『愛上巧克力-完整版』

 

 

 
 

可可府自開業以來,融合中西文化的創新與頂級原物料的保證,締造台灣第一家全系列精品巧克力,客製化服務、新型巧克力專利結構,為台灣巧克力文化增添新風貌。不管是電視媒體、平面媒體、網路或其它媒體都為可可增添了不少風彩。知名電視節目「非凡大探索」、「點心趴趴go-民視」、「歡樂智多星」、「民視消費高手」、「享樂@東風」、「中視-我猜」、「TVBS-食尚玩家」、「台灣呷透透」、「中視-周日八點黨」、「Discovery- Janet主持的瘋台灣」、「三立-完全娛樂」、「TVBS-女人我最大」、「民視-佩玲愛漂漂」、「年代-繽紛年代」等等,平面的「蘋果日報」、「壹週刊」、「聯合報」、「花嫁雜誌」、「FG美妝雜誌」、「新娘物語」等皆看過可可府的蹤跡。「中視新聞」、「年代新聞」、「中天新聞」、「非凡新聞」、「三立電視」等也都曾為可可府做過專題報導。知名藝人吳淡如、方大同、溫嵐、宋達民夫婦、Janet、蕭薔、侯昌明、庹宗康、丁柔安、名模左永寧等是都是愛好之一。

2012年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台灣首部以巧克力為出發點的電視劇以可可府作為戲劇裡的最重要參考指標並指定為劇中使用巧克力, 小至巧克力操作指導、商品等,大至店面風格、形象等,可可府都是劇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2011年11月可可府忠孝門市因為創辦人結婚生子無法兼顧的關係
決定將門市從繁華的台北東區移至老家苗栗竹南

龍天訊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adelca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